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桃園最強」WE ARE總冠軍直播派對 歡迎10號隊友市府廣場一起應猿

  • 發布單位:國際事務科
  • 聯絡人:陳蕙琪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*6520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政府

今年中華職棒大聯盟「台灣大賽」總冠軍賽,將由桃園在地最強職棒球隊「Lamigo桃猿隊」爭霸。根據賽程安排,10月31日(二)及11月2日(四)不在桃園主場舉行。桃園市政府將舉辦「桃園最強」WE ARE總冠軍直播派對,在市府廣場直播這兩場比賽,歡迎所有10號隊友、市民朋友一起前來市府廣場應猿,透過500吋超大螢幕的直播,一起迎接桃園的榮耀「Lamigo桃猿隊」贏得總冠軍。

鄭市長表示,兩年前他規劃全台首次,由市政府主辦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直播,當時Lamigo桃猿隊一路從台中打回桃園,他跟球迷一起在直播派對、桃園國際棒球場為桃猿隊加油,一起迎接總冠軍。今年的總冠軍賽,他指示市政府相關局處再次辦理。鄭市長邀請市民朋友,10月31日(二)下午6時15分,前來市府廣場為Lamigo桃猿隊加油、為桃園加油。他說,因為上下半季都由Lamigo桃猿隊拿下季冠軍,他對球隊奪下台灣大賽總冠軍非常有信心。

秘書處顏子傑處長補充說明,「桃園最強」WE ARE總冠軍直播派對,由市政府及Lamigo桃猿隊共同主辦,將把LamigoTV搬到現場,由ElevenSports體育主播陳雄威、體育主播徐莉婷Joanna、Lamigo TV美女主播泱泱女神現場轉播,LamiGirls、吉祥物「桃猿大聖」將全猿出動,將原汁原味的應援搬到直播現場。顏處長說,市政府特別準備加油棒、應猿手舉牌、ㄚ桃園哥應援紋身貼紙供球迷免費索取,更有10座巨型球星看板及應援旗海佈置,敬請各位10號隊友期待。直播進行時,市政府將贈送限量球星簽名球,希望用最堅強的派對陣容及加油聲,一起為「Lamigo桃猿隊」贏得總冠軍。

顏處長表示,活動時市府廣場周邊將進行部分交通管制,鼓勵民眾搭乘公車或使用公共自行車Ubike前來,市政府也規劃開放縣府路人行道及市府園區內巷道紅黃線停放機車。市民朋友可以利用桃園區公所旁機車停車場、府前地下停車場及西門停車場停放愛車,歡迎所有「10號隊友」前來參加「桃園最強」WE ARE總冠軍直播派對。

備註:11月2日(四)下午6時15分是否舉行直播派對,視賽事進行情況辦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