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政府市政大樓第一家便利商店正式進駐

  • 發布單位:國際事務科
  • 聯絡人:陳蕙琪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*6520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政府

桃園市政府為提供洽公民眾、市府員工更多元、更便捷的服務,秘書處辦理「便利商店場地招租」專案,由全家便利商店取得三年的租約,進駐市政大樓一樓後門入口處,自106年8月18日開幕、正式對外營業。鄭市長也在開幕記者會上宣佈「桃園市府店」唯一獨享便民優惠。桃園市民只要憑桃園市民卡、市府員工憑員工證消費,都可以享有9折優惠(部分公告商品除外)。鄭市長也宣佈,開幕當天從早上到下午兩點還有特賣活動,日後全家便利商店也會不定期與市府共同舉辦優惠活動。

開幕典禮由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,以及桃園市政府吉祥物ㄚ桃園哥進行剪綵。典禮開場特別邀請到LamiGirls帶來活力四射的動感表演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剪綵啟用後,也由鄭市長以「員工證」購買第一件9折商品。此外,秘書處也與桃園在地球隊Lamigo Monkeys合作,8月底前於本店機台FamiPort購買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主場棒球票,前1000名再送「Lamigo隊史800勝紀念海報」好康優惠,請支持桃園、力挺桃猿隊的球迷不要錯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