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府前廣場獨創「原瘋魔法帽」,即日起至跨年邀您匯聚桃園聖誕會。

  • 發布單位:國際事務科
  • 聯絡人:陳蕙琪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*6520

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首度在府前廣場打造一座白天、晚上一樣好拍、好看、好打卡的「原瘋魔法帽」聖誕裝置藝術。即日起,每日18:00至21:00點亮魔法帽,並於18:30、19:30及20:30規劃定時七分鐘的聲光展演秀,除了創造廣場聖誕的歡樂氛圍外,將陪伴市民朋友及辛苦的市府公務同仁渡過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,也一同迎接2018年的到來!

以「匯聚」為設計概念,即日起在府前廣場正中央,豎立一座高7米的魔法帽聖誕裝置,其中運用了聖誕節、桃園官方吉祥物ㄚ桃園哥及原住民族圖騰作為元素,呈現出白天及晚上都好看的「原瘋魔法帽」聖誕裝置。聖誕裝置除了魔法帽主體的燈光變化外,在主體周邊透過聖誕燈飾,串起了星光閃閃的燈海,象徵幸福匯聚於桃園市。

「原瘋魔法帽」於明年1月7日前,每日固定於18:00至21:00點亮魔法帽,12月24日及12月31日將延長點燈時間,營造府前廣場的聖誕節及跨年歡樂氛圍。設計團隊表示,以聖誕老公公在發送禮物時,遺落了一頂幸福魔法帽為創作題材,這一頂魔法帽,每天會施放魔法,透過燈光及音樂,將希望匯聚給市民。設計團隊說,運用具有故事性的「原瘋魔法帽」聖誕裝置,讓大家聚集在魔法帽前,一起度過不一樣的聖誕會,感染不一樣的府前廣場聖誕幸福!

桃園市政府秘書處處長顏子傑表示,近年首次在府前廣場設置聖誕裝置及聲光表演,除了讓市民朋友經過市府時,可以感受聖誕節的幸福與歡樂外,也讓年終總是公務繁忙的市府同仁,每天下班時,可以在溫暖光影與音樂的陪伴下,期待與迎接新的一天與新的一年。顏處長也預告,本週五晚上,府前廣場的「原瘋魔法帽」聖誕裝置,將進行聖誕祈福點燈儀式,將有原住民族的百人詩歌吟唱,為桃園祈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