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 市民卡、員工證享美食折扣
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園區管理科
  • 聯絡人:陳蕙琪、顏彙燕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#6520-6522

桃園市政府地下1樓「桃花源美食街」今(3)日重新開幕,提供自助餐、麵食、蔬食及市集等多樣用餐選擇,持桃園市市民卡、員工證消費,可享自助餐10元折扣、「賈董的麵」95折,歡迎洽公市民、公務同仁休息時間參觀選購。

桃園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,為提供完善的用餐、休憩環境,去年地下1樓空間重新招租,由華膳空廚子公司寶鼎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得標。

顏處長說,「桃花源美食街」耗時四個月裝修,由中華航空貴賓室、聯新國際醫院美食街裝潢團隊設計重新裝潢,增設用餐座位,空間格外寬敞明亮。除了餐飲、市集等服務,也新增華潔洗滌洗衣店進駐,提供洽公、市府同仁更多選擇。

顏處長表示,配合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)防疫措施,除了既有市政大樓防護外,自助餐廳、麵攤放置消毒酒精,並定時以酒精清潔環境、擦拭用餐桌椅,每日閉店後也會加強地面清潔,嚴格把關營運衛生環境。